澄清声明

  发布时间:2023-06-14   【字体: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以下简称我公司)现就某些市场主体名称与我公司相同或类似一事作如下郑重声明

一、我公司系在中国大陆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000001000006813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子公司,与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企业编号:2852366,企业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铁路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号码:72990100-000-05-21-0,企业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亦不存在合作关系。

二、上述两公司在中国大陆直接或间接投资成立的各公司,如中廉法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云中交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国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亦与我公司及国铁集团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及合作关系。

三、请已经或将要与上述公司尤其含有国铁字样名称的公司进行投资、交易或者合作的个人及企业谨慎甄别,上述公司的一切行为与责任与我公司无关。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年6月14日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