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樾滨江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3-09-14   【字体:    

 

“我很早就关注国樾滨江这个项目了,它是央企和国企联袂合作开发的楼盘,品质肯定有保障。”“这个项目位于武昌滨江核心板块,项目紧邻滨江中学、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在这里置办房产,以后孩子读书就不成问题了。”8月18日,湖北武汉国樾滨江项目营销中心一经开放,中心大厅内就挤满了上百名前来了解咨询有关项目信息的意向购房者。

国樾滨江项目由国铁城投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开发。国铁城投公司由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2021年3月26日正式揭牌运营。该公司全面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长江沿岸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和总部基地建设。国樾滨江项目是该公司在湖北武汉开发的首个楼盘。

国樾滨江项目地处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与徐美西路交会处(长江二桥内环侧),属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长江主轴核心段,与汉口滨江商务区隔江相望。项目周边分布多条主干线以及长江二桥、长江隧道等过江通道,极大便利业主到达汉口核心区域。项目距离地铁站仅200米,距离武汉、武昌、汉口三大火车站均约8公里。项目周边商圈环绕,商业配套齐全,驱车1.5公里即可到达徐东商圈,5公里即可到达楚河汉街、武汉天地等大型商业配套区。

该项目不仅处于长江畔、背靠四美塘,景色宜人,生态宜居,而且自带一所幼儿园,多所中学、小学紧邻项目周边,5分钟至10分钟车程可到达多家三甲医院。

项目在园林规划、建筑设计、空间尺度等方面均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高标准建设,最大限度实现“亲江”距离。项目匠心构建出现代城市的理想生活空间,让业主在长江岸寻找到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