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有限公司获评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14   【字体:    

日前,经过申报、审核、公示和公告等流程,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创新实力和专业化水平,成功入选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此次获评是对国铁物资公司的创新成果与行业贡献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公司创新能力和专业化程度通过北京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认定的体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国铁物资公司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科研力量和研发投入,探索科研企业与公司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高水平业务服务体系,持续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领域提供“智能化、专业化、阳光化”服务。

3年多以来,国铁物资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及认证,为本次入选奠定牢固基础。公司2020年通过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3项认证;2021、2022连续2年在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荣获货物、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平台用户满意奖等奖项;2022年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中国招投标协会全国招标代理机构年度信用评价最高3A级。

下一步,国铁物资公司将围绕国家铁路“六个现代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物资采购管理优势,打造公平、诚信、合作、共赢的物资价值链管理生态圈,在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为铁路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