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会见八里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22日,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岳会见到访的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宇一行,双方就加强路地共建等举行会谈。

谭光明对八里庄街道一行莅临投资集团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海淀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八里庄街道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2023年经营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服务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作用凸显,国铁采购平台服务全路物资采购降本增效成效突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金融保险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不断取得新成效。2024年,集团公司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专业平台功能,进一步做优做强优势业务,希望海淀区政府以及八里庄街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以一流营商环境共同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杜宇对投资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参与地区治理,为地区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八里庄街道将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促贡献,聚焦驻区重点企业关心关切和急难愁盼,加强走访联系,密切沟通协调,搭建企业服务平台,丰富惠企活动,努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持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增强投资集团公司平台三大功能,巩固提升三大业务板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加深地区治理、党建共建、青年团队建设等方面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投资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杨涛,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国铁新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八里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昭等参加会谈。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