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供应链公司积极拓展市场 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12月19日凌晨1点02分,国铁供应链公司作为铁路托运人的首趟集装箱货运班列,自北京局廊坊北站出发,运往广铁集团大朗站,这是公司积极协助铁路局拓展“公转铁”“白货”运输市场,加快从传统贸易商向供应链集成服务商转型的又一有力探索,为公司2024年转型升级发展再添“新动能”。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对外联系通道建设,广铁集团时隔三年,于10月11日再次启动组织开通大朗站至廊坊北站的快速班列。国铁供应链公司得知消息后,抢抓机遇,第一时间组织专人走访北京货运中心及廊坊营业部,梳理集装箱货运业务流程及要求,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进行业务风险研判,根据运输货物的种类、装卸工艺及作业时限等要求,完成箱源落实、流程设计、成本测算等工作,为客户量身定制供应链解决方案。经过近2个月的不懈努力,克服北方近期连续强降雪低温恶劣天气影响,最终于12月19日凌晨顺利完成首次3个集装箱货物的装运工作。

 

未来,国铁供应链公司将紧紧把握国铁集团关于加快铁路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机遇,聚焦服务铁路主责主业,深入调研物流上下游客户需求,积极探索供应链服务新模式。面对新发展新机遇,国铁供应链公司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加强模式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为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贡献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