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    

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为全路性土地综合开发经营平台,为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1.77亿元。主要负责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投资与实施,重点聚焦既有铁路土地资源盘活、新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TOD及站城融合综合开发、存量资产运营管理等业务,积极探索实践多渠道融资模式,广泛吸纳社会资本,以市场化方式整合路内外优质产业资源,推动构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领域的产业发展联盟,着力打造具有铁路特色的土地综合开发业务体系。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此次招聘1个职位共2名工作人员,各职位应聘资格条件见《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作风正派,勤奋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 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等条件(详见附件1);

3. 现为国铁集团所属在津或在京单位在编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并与所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4. 身心健康,符合应聘职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应聘人员的年龄、职务、学历、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1231日。出生日期以人事部门按照有关规定核定结果为准;学历和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工作经历、职务以人事命令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或因违法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3.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受组织处理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5. 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认定有弄虚作假或作弊行为的;

6. 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有过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等次的;

7. 与任职岗位有回避关系的;

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

(一)发布公告。在投资集团办公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间为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应聘者需如实填写《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签名,连同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招聘职位要求的人事任职通知、专业成果证明与获奖证书、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PDF扫描件以及本人近期一寸(25mm×35mm)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hr_rczp@cric-china.com.cn,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编号、部门、职位)。不接受电子邮件发送以外的其他报名方式。公司人事部门将逐一审核应聘人员资格,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进入应聘环节。

(三)考试考核。考试考核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

(四)体检、考察。经履行决策程序后,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通过查阅个人档案、核对个人报名表信息、听取原所在单位和相关人员意见等方式进行考察,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五)公示、录用在投资集团办公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招聘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信息不实的或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被录用的应聘者按照应聘岗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工资及福利待遇。公司不承诺解决户口、住房、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三)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保密,相关报名材料概不返还。

(四)最终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4219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